我特別喜歡看一些關於生命教育 死亡或醫院相關的電影,覺得會讓我的思想更進化!
最近看了一部《深深深呼吸》
通常我挑片都是先從片名跟封面選起,
光看片名跟海報就覺得很沈重ㄉㄤˋㄉㄤˋㄉㄤˋ的題材!正是我的愛
  

這部應該沒有什麼超有名的演員,不是賣藝人,也不是賣長相,純粹就是劇情引人省思。
在泳池的那幾幕都覺得拍的很漂亮,也有點感傷,也有相呼應到想表達的意境。

你為什麼拋棄我?
拋棄你是我這一生最正確的決定

Sorry演到這裡我默默的流淚了,主角渴望母愛的感覺真的令我感到很ㄉㄤˋ⋯⋯
片裡大部分很平靜,主角也演的滿好,情緒我覺得很真實,他是孤兒,因為跟室友的意外他進了少年觀護所,白天外出上班,工作換了又換,最後他去了殯葬業,看著人生無常,慢慢投入工作之中他也在改變自己。

是什麼樣的母親會想要拋棄孩子?
現今社會充滿很多負能量,難道人非得要見到棺材才懂得反省?
我覺得人比鬼恐怖

不喜歡看這類的人可能看不完就睡了!😂
👆🏻非專業影評(純粹個人喜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餘影評 感人肺腑
    全站熱搜

    bus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