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被歸類為愛情片,所以是我想太多!!我以為是勵志片 生命教育電影(大誤)但片中拍攝還是蠻棒,只是劇情⋯⋯⋯滿不感人啊,不知道我朋友是在哭什麼意思 哈哈哈😭!我真的一秒都哭不出來,這部好像比較重視男女主角感情方面,女主角明明有男友啊,還莫名其妙在老闆懷裡⋯⋯⋯⋯⋯⋯⋯wtf 

片中談到收到瑞士的信,我以為終於要生命教育(瑞士是合法安樂死國家)結果好像也沒有教育到,有啦 有一些 男主角爸爸支持他去!但媽媽不能接受。但劇情還是快速轉到他們兩個感情戲⋯⋯如果劇情可以多一些勵志或是怎麼樣去說服親人讓自己去安樂死可能會更好看。

安樂死你同意嗎?

我個人也是認同,但僅限於嚴重病患使用,絕不能有廢物不想活就去安樂死的那種!

我們無法想像一個人生病到知道自己活不久,不知道他多痛,只能大概了解這種無能為力只能等死的心情,這有多恐懼!還是希望台灣也有合法安樂死的一天,讓那些真的活不下去的人早點解脫,照顧他們的家人也不用再折磨下去,那種精神耗損是很累的,比病人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