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像一個小世界,在這裡有好多人種,好多風格建築,好多語言,及各國食物,寶寶覺得很神奇!沒想到一個小小國家可以塞爆那麼多不同文化。

不管到哪個國家我一定會到教堂,雖然宗教不同,但我就是欣賞它的美,教堂像一個大型的裝置藝術,每個細節我都喜歡,看著虔誠祈禱的人就想到家父在面臨生死關頭的時候,我也是如此跪地求神拜佛,真的是藍瘦香菇😭 不管他們祈禱什麼,都希望可以實現願望🙏

//聖安德烈座堂//  

 

這裡好多印度廟,陽光灑在那濃烈的色彩建築,精細的工程,真的讓我看了好久,像一幅色彩鮮豔的油畫,入內必須脫鞋子,然後不管是去廟或教堂本寶寶也會把墨鏡帽子都拿下以示尊重,門口擠一推沒脫鞋的遊客,當然是被廟裡人員趕走嘍~~😌(如果要拍攝的話,必須繳一點費用哦)這次去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場儀式,還有一位像生重病的信眾在做法會那種感覺,我們默默的在旁參觀很久,本寶寶秉持著不管走到哪,都必須尊重別人的文化及任何事情,出國前也會先做點功課,不要踩到別人的雷,目前出國除了遇到一堆狂插隊的大陸大媽之外,其他都好好的,但可能是我去過的地方太少,還沒見過世面😂~(我很期待去印度,不過沒什麼朋友想跟我去這地方,大家都覺得可怕🙄)我的願望就是當背包客到處流浪

//馬里安曼廟//                   👆🏻男友給印度人點額頭紅點~可能是保佑的意思🙏

 廟旁邊就是牛車水美食街 ,也有一條像市場可以逛,去的時候接近過年、所以有賣一堆年貨,也有佈置,挺熱鬧的氣氛!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是天天海南雞啦~~肉很嫩嫩嫩但米飯我不太喜歡~跟菲律賓的有點像,吃不習慣😬

          路上經過超多教堂印度廟,跟台灣一樣、幾步就有一間宮廟啦~同樣概念!不過他們那邊沒看到8+9系列(這是台灣特產)這建築是不是很像六福村,我以為到遊樂園了~回顧一下照片,我又有點想買機票了🤣

寶寶7月要去澳門 / 9月泰國 / 明年1月上海 / 沒錯 就是要排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