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美麗的花磚是在強大的國家 淘寶買的!那裡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便宜,什麼都不奇怪,台灣拍賣我找了很久,都沒有這種好看的,淘寶一片賣台幣五元,五元ㄟ!!!我超開心想說自己的店也要大貼特貼漂釀瓷磚,但運費當然是會貴到讓我破產,所以只先請代購幫我買了200片=2箱,含運4683台幣=一片23.5元, 

 盼望很久,終於到了,再買之前我有心理準備會破掉一些,畢竟運了那麼遠,經過那麼多手,但箱子越開,我越傻眼。  你們看!!!

買200片破70片⋯⋯⋯ 😭然後代購替我轉達賣家,他說他願意補70片給😄BUT 

運費我要自己付😡 靠⋯不就是貴在運費嗎⋯後來也懶得再爭了,他退我350台幣!!買淘寶就是這種風險。

其實也是滿便宜啦,我國可能找不到CP值這麼高的,淘寶有賣各式各樣的瓷磚,台灣賣的似乎都是一些基本款。

將錯就錯,把破瓷磚也拿來使用,不然怎麼辦,根本不夠我要的數量,老娘要拼好幾張桌子出來! 

 

算是完成70趴了,表面還沒擦乾淨、還沒收邊。材料特力屋白色水泥桶子。不用太多工具,全身髒兮兮是必備,公主👸切勿嘗試!   

 

我是一小區一小塊的抹水泥、桌子跟瓷磚背面都有抹,我好像抹很厚⋯⋯⋯然後貼在桌上喬好位置就可以,最後再補縫👉🏻擦表面多出來的水泥,我這是懶人施工法!

  

效果比我想像中的美一點,搭配復古縫紉機當桌腳,很有味道⋯但不是哈味喔~👌🏻金額有限,目前只買了兩個縫紉機的腳、生鏽很嚴重,賣家兩個算我2400含運 

☝🏻️這是尚未補縫,補縫我也是用白色水泥,目前看起來安好,外面也有賣瓷磚專用黏著劑,我沒試過!也是第一次做這個桌子! 希望客人在使用上不會有什麼問題,明天還要繼續做瓷磚桌!!

之後要貼壁貼,我第一次貼要額外塗膠水的,希望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