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六張街最多的就是早餐店,而我姐就是其中之一,開了好幾年,業績算是普普通通安安穩穩,似乎已經沒什麼挑戰性,再搞下去就會變老式早餐店,於是討論出說要轉型,變早午餐,走精緻路線,舒適空間,雖然這個外面也滿街是,但我們還是必需跟對手做出區隔,接著輪到我的工作了,負責規劃空間,首先 量好店面牆壁跟櫃台桌椅各種尺寸,再到電腦照比例畫出來,在電腦裡面擺設位置比較快,  

 


 然後開始看一堆拍賣二手傢俱桌椅,能省則省,小本經營,我預計是10萬搞定,朋友覺得也太便宜、10萬能裝什麼,當然不是那種高級裝潢,省錢情況下當然都是自己動手做,當設計,當工人,當採購,原本希望路線是有點工業風,又不要太MAN,畢竟老闆娘是女人,所以又加了一點復古,然後後半部還有點小花園,老闆娘一直擔心會不會很詭異不搭嘎,但構想在我腦裡,應該是不錯吧啊阿阿⋯大概該買的都買了,櫃檯煎台都是延用以前的,桌子也是用以前的來改,並且要砍掉一間房間擴大座位!

這兩天才開始動工!!今天是先把一些廢物拆除 補土,然後先DIy了瓷磚桌子!我期待已久的桌子!!!

  

   






arrow
arrow

    bus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